【小岛浪吹】中国为什么举倾国之力援助越南,转头又发动中越战争,普金大弟和邓小平谁更会打仗一点

【小岛浪吹】中国为什么举倾国之力援助越南,转头又发动中越战争,普金大弟和邓小平谁更会打仗一点

1,953,340 Просмотров

Ссылки и html тэги не поддерживаю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user-uh3zl9iv7j
@user-uh3zl9iv7j - 05.02.2024 18:26

邓小平差一步封神!

Ответить
@user-zb9gs6ng3d
@user-zb9gs6ng3d - 02.02.2024 15:22

国民党一直是反越共的,哥们,胡志明吃过国民党的牢饭,胡志明这个名字也是当时一个中共党员手里拿的,他真名不叫胡志明

Ответить
@MrDoublechenchen
@MrDoublechenchen - 28.01.2024 01:52

啥时候打到河内了???离河内还远着呢。

Ответить
@user-zy9og6xz3k
@user-zy9og6xz3k - 27.01.2024 08:39

还时美国牛逼,中国就是实用主义,不是偷,就是骗。再有就是红色阵营之间都是勾心斗角,外强中干。应该马上要玩完了。

Ответить
@user-iw9wm6il4z
@user-iw9wm6il4z - 22.01.2024 19:28

小岛讲得确实好,但各位翻墙出来的看官没必要这么大惊小怪的,不管是讲越南的这一期还是其他内容,在国内除了那些敏感不能讲的话题外,在 B 站上都能看到同样优质的视频

Ответить
@dinhduong8482
@dinhduong8482 - 19.01.2024 21:23

同志、你赶着上战场说那么快、定的来🎉❤🎉

Ответить
@user-mv2ui5he1h
@user-mv2ui5he1h - 19.01.2024 17:29

美需中抗苏 才有西方的橄榄枝 中国始才有了经济开放的条件 越南 不过是中国给西方的投名状 这才是正确的逻辑顺序

Ответить
@made1795
@made1795 - 18.01.2024 20:26

很好的视频

Ответить
@xuxing-hs1ui
@xuxing-hs1ui - 17.01.2024 07:34

up主好有B站风采呀。

Ответить
@user-cw9em4eo8d
@user-cw9em4eo8d - 15.01.2024 14:37

好特么复杂

Ответить
@baboschen
@baboschen - 12.01.2024 04:18

对这段历史真的是一直模模糊糊的,这次算是听明白了。讲的真好。

Ответить
@user-zy5mw1xi9g
@user-zy5mw1xi9g - 08.01.2024 13:20

百越可不是越南

Ответить
@dullesni6539
@dullesni6539 - 08.01.2024 06:09

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再下攻城。

Ответить
@nli1448
@nli1448 - 06.01.2024 11:26

俄乌战争就是二十一世纪的对越反击战。乌克兰=越南,俄罗斯=中国,美国=苏联。如果打十年,美帝弄不好就是下个苏联。

Ответить
@user-bu4xn4ox7l
@user-bu4xn4ox7l - 05.01.2024 16:52

所以😅这帮逼的闹剧结束了没😊

Ответить
@DemetrioKnop
@DemetrioKnop - 05.01.2024 16:39

普京和邓小平,根本无法比,普京就是个弟弟

Ответить
@user-qe5hh8oe6k
@user-qe5hh8oe6k - 05.01.2024 12:36

赫鲁晓夫真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一个很差的政治家

Ответить
@tinnguyenthuong6102
@tinnguyenthuong6102 - 02.01.2024 19:03

Trung Quốc đã thua một nước nhỏ như Việt Nam và phải rút chạy thật đáng xấu hổ, còn tự trấn an nhân dân của mình rằng đã chiến thắng và rút quân 😂😂😂😂😂😂😂😂 nhục nhã ê chề

Ответить
@user-ou7ge3wb9c
@user-ou7ge3wb9c - 01.01.2024 07:36

民族主义的。皇汉就出来了。直接恢复汉唐。

Ответить
@user-ou7ge3wb9c
@user-ou7ge3wb9c - 01.01.2024 07:35

民族主义?外国人真的不了解历史。

Ответить
@user-ou7ge3wb9c
@user-ou7ge3wb9c - 01.01.2024 07:33

百越可不是越南。百越是赵佗。河北人。

Ответить
@dannyliu665
@dannyliu665 - 28.12.2023 15:03

当时柬埔寨政权红色高棉是背靠中共的

Ответить
@yizhang4468
@yizhang4468 - 28.12.2023 00:31

不打越南和苏联对抗,中国就没办法加入西方阵营加入WTO搞改革开放。所以这一仗改变了中国,值

Ответить
@user-nl4ll3fb4i
@user-nl4ll3fb4i - 26.12.2023 05:58

美国出兵朝鲜不想激怒中国?这不是放屁嘛?战争初期美国飞机越过鸭绿江轰炸我国丹东是怎么回事?这不是挑衅是什么?

Ответить
@user-cd1ju9tv4d
@user-cd1ju9tv4d - 22.12.2023 16:14

所有原因都是因為中國出了一個瘋子⋯⋯毛澤東

Ответить
@user-ug2vb4ve8i
@user-ug2vb4ve8i - 20.12.2023 09:51

你预言错的离谱😂乌克兰失去支持,明年破产,俄国在制裁下经济增长了,所以,历史就像周易,随你解释😂

Ответить
@officiouspropranolol3031
@officiouspropranolol3031 - 15.12.2023 22:12

有不认同的观点,更多的还是聆听课本学不到的故事

Ответить
@yt-kc2sb
@yt-kc2sb - 14.12.2023 06:14

我对于中越战争的印象,我觉得中国和红色高棉的关系应该影响挺大的,感觉提的不多。还有就是虽然战略目的达到,但是仗打得应该没有很顺利,通过电影《高山下的花环》就能体现出来,毕竟一边是经历了越战的老兵,一边是经过一系列运动的部队。

Ответить
@kelins-wy4de
@kelins-wy4de - 13.12.2023 09:53

1. 给美国的投名状。
2. 邓顺势从华手中夺取军权。

Ответить
@mathieu8083
@mathieu8083 - 13.12.2023 00:18

南北越分割的界限線17度緯線是周恩來提出。請多參考英文或者法文的資料。講者使用許多觀點和事實還是中共幾十年前宣傳的那一套。越南難民逃到香港和東南亞國家,就算是華人,根本與中共所說的“排華”完全無關。1975年4-30日後和以後不斷就有越南難民逃亡。他們是逃離越共的統治。你們對中共大宣傳的越南所謂“華僑華人”事件和越南難民根本混合為一談。用中越邊界戰爭與俄烏戰爭比較更不倫不類也!

Ответить
@tomchiu-ne7rh
@tomchiu-ne7rh - 12.12.2023 10:56

主播你讲这么快干啥呢?

Ответить
@manhpham7704
@manhpham7704 - 12.12.2023 09:43

您对黄沙群岛有什么看法?本来属于越南领土,为什么中国还侵占呢?

Ответить
@tvk9030
@tvk9030 - 11.12.2023 15:48

历史是属于胜利者的,简单来说,这场战斗的焦点是柬埔寨,我们看到中国花费巨资削弱柬埔寨政府。 中国希望牛舌线包括老挝和柬埔寨。 当我在亚洲国家旅行并被问到“你是中国人吗?”时,我感到害怕。 我说:“不,我是台湾人”

Ответить
@CCCC-el8ze
@CCCC-el8ze - 11.12.2023 14:11

你滴勋宗啊!

Ответить
@user-gm1iw3gb4h
@user-gm1iw3gb4h - 11.12.2023 12:57

蒋介石和毛泽东错失收复原中国的势力范围!

Ответить
@user-mp8vq7re3i
@user-mp8vq7re3i - 10.12.2023 13:17

当时周恩来让越南签条约是防止美国加入战局,很多回忆录都有写,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Ответить
@qinchaobo666
@qinchaobo666 - 03.12.2023 09:04

劉伯承身邊的大政委出身 文武雙全!有勇有謀 鄧公也

Ответить
@ziyouwei833
@ziyouwei833 - 03.12.2023 07:48

一派胡言,咋不提缅甸的布尔波特?咋不提共军的惨重伤亡?

Ответить
@user-ry1yk7eh9d
@user-ry1yk7eh9d - 02.12.2023 11:07

内忧外患之下,中国能发展到现在的局面,确实不容易,这也是中国老百姓不反中共的原因(不是绝对,大部分),所以国外的反贼们也明白,要扳倒中共谈何容易,你能给中国老百姓现在的生活和稳定的社会么?如果能甚至超过中共,那么你们的大业就有希望了。

Ответить
@zhengcao6529
@zhengcao6529 - 30.11.2023 19:53

听说要打仗,很多兵要提前退伍,刚好都裁了,剩下的都是不怕死的

Ответить
@sleepsleep0225
@sleepsleep0225 - 27.11.2023 18:57

有句话叫做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Ответить
@frankzhao4546
@frankzhao4546 - 25.11.2023 06:40

这个视频自己臆想的内容太多了。

Ответить
@user-eh6rc6ii9l
@user-eh6rc6ii9l - 24.11.2023 07:20

不是越南先入侵中国的吗?什么叫中国发动战争?

Ответить
@user-si8dl1ox9f
@user-si8dl1ox9f - 23.11.2023 18:56

中共在谈判中改变立场支持两国分治是有国际政治考量的,越军只是在关键战争打溃了法军赢得上谈判桌要求独立的资格,但没完全打跑法军,日内瓦会议的时候内河都还没打还没解放,就要求法国放弃印支殖民地是不可能的,好歹是五常就算是下五常难道不要面子的嘛?而且继续发动向南打反而会把美国引来介入战争,奠边府战役击落了一个美国援军空军直接把美国也扯到谈判桌上了,虽然是拆法国殖民体系但是美不会放弃印支的。就当年越军那个军事战力水平都和法国殖民军同属优秀匹配机制了,把老美引入战争直接就等于前面打的九年独立战争都白打了,不要听信什么红色拿破仑武元甲有多牛,他纯纯冒进主义和退缩主义上来回横跳。能两国分治还得靠周恩来出色的外交手段,把老挝柬埔寨说服了,中共保证它俩独立主权,才同意两国分治签协议的。而且日内瓦签完后,越南的不甘心直接就把签的协议当放屁,当然对面也一样。越南的离谱操作和瞧不起中共的态度在中共这边派过去的顾问团是有详实日记记录的,越南可不会提及这段历史也销毁了一些史料证据

Ответить
@user-yp2tm8ir9e
@user-yp2tm8ir9e - 23.11.2023 04:53

就你这样的认知还有脸谈历史?

Ответить
@user-kw6ez7pp3b
@user-kw6ez7pp3b - 22.11.2023 07:35

说到连牛都拉走那一段,我笑死了

Ответить
@lin-pf8vs
@lin-pf8vs - 21.11.2023 10:10

🙂中国可没有理由给美国投名状,而是知会美国,我们要揍越南了,你们看着办,现在苏联是我们的心腹大患了,要么一起手拉手,要么我们单干;天安门事变也不是停战的原因,在此之前西方已经开展制裁我们的举动了,所以天安门事变压根没有在国内掀起任何像样的水花,只因为它是颜色革命,被西方媒体过度放大,变成了所谓的“重大”事件,在大部分国内民众看来不过是被人利用的大学生在乱搞,学什么东欧玩巨变,压根不符合国内民众根本诉求和利益,当时国内的民众好不容易从混乱的文革中走出来,只盼望能继续稳定生活和积累财富,这也是共产党正在改革且做得最正确的事,所以这个事变必然失败;民众要得是更好的生活,而不是靠口号搞什么政治对抗,直到今天这群大学生及其后代依然没有搞清楚民众的利益诉求是什么,他们已经脱离了人民群众和作为中国人的底线,这样的闹剧不过是在西方媒体渲染下孤独的自嗨而已,已然成为了笑话

Ответить
@user-qc3gt2ge8q
@user-qc3gt2ge8q - 20.11.2023 16:55

不完全正确。当时美国是不同意中国出兵越南,而中国也没有征求美国意见,只是希望苏联若有动作美国能有反应,做视频的应该尊重事实,不要说你不是为了钱,马云都是为钱。人无信而不立,同时也不能为钱而丧失了自己。为钱不可耻,可耻的是为钱的同时还要为自己立牌坊。

Ответить
@mk18isbestchoosen.securtyt4
@mk18isbestchoosen.securtyt4 - 16.11.2023 15:19

因为社会主义这种异教徒式政权。和整个世界的水火不容。其实是远大于穆斯林政权的烈度。所以后来的大部分战争都围绕着共产主义。这样就可以向各国兜售武器。根据鸡蛋不在一个篮子里的理论来说。这样的武器工业公司已经随处都有了。社会主义政权的价值:就是在于制造人力通货膨胀,把这个战争泡沫吹大而已。但结局,往往是该国代价惨痛的。

Ответить